不支持Flash

长笛手祖克曼联手名家做客广州交响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6:00  信息时报
长笛手祖克曼联手名家做客广州交响音乐会(图)
当代最杰出长笛演奏家之一尤金妮娅祖克曼

管乐宽阔的音域,丰富多变的音色,精致化的音响效果,使其成为表现力和感染力日益丰富的交响乐器。本月25日晚的广州交响乐团音乐会就特地安排了“品味欧洲经典管乐协奏曲”音乐会,请来著名长笛演奏家尤金妮娅·祖克曼、小号演奏家安德烈·亨利两位音乐家助阵。

  尤金妮娅·祖克曼被称赞为“当代最杰出的长笛演奏家之一”,她的音乐句法精确、音色纯美。舞台上,祖克曼优雅动人,她的音乐高贵典雅,使人陶醉不已。她常年活跃于北美、欧洲和亚洲的舞台,受到乐迷的热烈欢迎。音乐会当晚,祖克曼将演奏莫扎特的《G大调第一长笛协奏曲》,而另一位管乐嘉宾,曾获得国际音乐家演奏大赛第一名的安德烈·亨利将与广交合作海顿的《降E大调小号协奏曲》。

  时报记者 谢奕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