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恋上“胡须男” 被拍到拍拖也不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6:01  东方早报
孙燕姿恋上“胡须男”被拍到拍拖也不公开(图)

孙燕姿

  孙燕姿和交往4年的男友丹尼斯分手一年半后终于有了新恋情,真命天子是荷兰籍亚裔。由于孙燕姿不愿意公开新男友名字,台湾媒体统称这个留着胡须的天后新男友为“胡须男”。据悉,“胡须男”为了维护这场苦追9个月才到手的恋情,竟主动从香港转到新加坡任职,令孙燕姿感动不已!

  上月默认新恋情

  孙燕姿的新专辑《逆光》自宣传以来,虽然“埃及事件”余波未了,但孙燕姿的心情从头到尾未受影响,即使身处忙碌宣传期也很开心,不少媒体猜测天后应该是恋爱了。4月21日,她在台湾开唱,庆功宴上,EMI董事、总经理陈泽杉语带玄机地说:“燕姿在台上表演得很好,因为心情特别好!”站在旁边的孙燕姿则一脸羞涩。当晚就有传言说,孙燕姿的新男友悄悄从新加坡飞抵台湾,隔天就飞回家,只为了给她惊喜。

  去年结识“胡须男”

  据悉,孙燕姿和“胡须男”早在去年5月就通过友人认识。“胡须男”的家世背景很好,当时他在香港某国际公司担任市场行销主管,今年初为了孙燕姿转到新加坡上班。他不会说中文,两人以英语交谈。“胡须男”对孙燕姿追得很勤。去年5月25日他邀孙燕姿到香港玩,当晚就被香港的《东方新地》周刊拍到。当时两人尚处纯友谊阶段,并无亲密互动。由于担心被误会,孙燕姿被路人认出、要签名时,还装糊涂:“谁是孙燕姿?你认错人啦!”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