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杨千嬅熊抱泯恩仇 旧爱许志安会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7:25  新浪娱乐
郑秀文杨千嬅熊抱泯恩仇旧爱许志安会捧场(图)

郑秀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晚是郑秀文(Sammi)八场演唱会的最后一场,据知她的旧爱许志安今晚会去捧场,前晚被形容为Sammi宿敌的杨千嬅终于现身,两人当众上演一场大龙凤,戏味十足。

  Sammi前晚找来卫诗(Jill)做表演嘉宾,身穿紧身裤的Jill,露出粗壮大腿,她大赞Jill的娇嫩皮肤似剥壳鸡蛋,Jill表示很想翻唱Sammi的《唉声叹气》,她说:“但要先问准黎明,我好感激黎生。”Sammi即幽默笑说:“我都好感激黎生。”

  前晚东亚老板林建岳现身捧场,但却被Sammi当众揶揄他胖,认真大胆,她笑说:“林海峰提议我开拍《东亚风暴》,还要你做男主角,但你要先减肥。”令人捧腹大笑,之后Sammi又捉台下嘉宾梁咏琪(blog)(GiGi)上台,Sammi用“甜、靓、香”来形容对方,GiGi表示与Sammi是好朋友,半夜会在网上谈心事,当Sammi伸手帮GiGi从牛仔裤后袋歌词时,更大赞GiGi的臀部结实,又鬼马地挨在GiGi心口唱歌。

  三人合唱一曲

  被传与Sammi不和的杨千嬅,因要出席另一活动,所以姗姗来迟,Sammi大方邀她上台,但千华可能怕尴尬,强拉GiGi同行,虽然千华不断喊“好惊”,但跟Sammi就交足戏,两人先来个热情拥抱,当Sammi邀她合唱,千华即笑说:“是不是唱《溏心风暴》?现在感觉好象玩《残酷一叮》,不要叮我。”结果三人合唱一曲《终身美丽》,唱罢后Sammi再送千华一个goodbye拥抱,千华也不忘回她一句“goodshow!”两人好戏连场,令观众拍案叫绝。

  获授荣誉院士

  此外,杨千嬅前晚获理工大学颁授荣誉院士,她表示可一圆父亲心愿:“爸爸一直希望我戴四方帽。”她又赞Sammi的意志力强,是一个学习好榜样,更乘机为自己十月个唱偷师。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