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南京开个人演唱会 欲请蔡依林当现场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8:13  南京晨报

  晨报讯 “2007罗志祥(blog)ShowOnStage一支独SHOW”南京个人演唱会将于6月30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罗志祥最近也是春风得意,成功“跳槽”到百代唱片成了蔡依林(blog)的小师弟,这也让他南京演唱会嘉宾的人选更加扑朔迷离。

  成蔡依林同门师弟

  罗志祥最近最大的新闻,就是以上千万的身价隆重加盟百代唱片,成为了绯闻女友蔡依林的同门师弟。而这一身份上的转变,也让罗志祥南京

演唱会的嘉宾人选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起来。

  上次来南京为演唱会做宣传时,小猪经纪人就曾事先跟记者们打过招呼,不要在记者会上提及关于他“跳槽”百代唱片的事情,理由是怕大家过多地关注罗志祥与蔡依林之间的绯闻。而正式举行加盟大典之后,罗志祥被问到的第一个问题还是跟蔡依林的合作有关,对此罗志祥经纪人一口否认:“他们两人之前已经合作过一首《真命天子》了,暂不会有新的合作了,因为要做就做以前没做过的事情嘛!”不过近期,在歌迷对罗志祥南京演唱会的嘉宾人选支持率上,蔡依林一直是独占鳌头,这也让主办方陷入了两难的境地。再加上罗志祥上海演唱会的嘉宾已经敲定为Twins,这也让南京站的嘉宾问题多出了更多变数。据了解,罗志祥已透过经纪人表示,只要南京歌迷自己认可的嘉宾,就算是再难他也会亲自出面将其摆平的。

  6月10日来宁签票

  在高调加盟百代唱片之外,罗志祥最近可谓是双喜临门,因为南京演唱会将从明天起开始正式开票,赶在南京本地歌迷尚未采取大规模行动之前,上海和浙江两地的歌迷已经反客为主地先下手为强了,而且一出手就预订了60多万的门票。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演唱会票价设置日前终于出台,看台票从180元到680元分为六个档次,内场票则只有880元和1280元两种配置。据悉,罗志祥计划将于下月10日再次来宁,并将举办盛大的演唱会门票签名会,只要从现在起购买门票就可以直接参加活动,“那天就算是签到深夜我也开心啊!南京歌迷们尽管放马过来吧!”作者:李晓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