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郑中基上海相继开唱 小猪邀Twins当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40  上海青年报

  相隔一周将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罗志祥和郑中基目前都忙得不亦乐乎。“小猪”罗志祥刚有签约新公司的好消息传来,如今又邀得Twins姐妹花为其演唱会护航。而郑中基更是别出心裁地携手《相伴到黎明》节目,通过他的经典情歌来探讨一些普通人的情感和困惑。

  罗志祥原定邀请大小S做嘉宾,由于小S怀孕而作罢,转而邀请Twins继续一个王子与两个公主的搭配。在演唱会上Twins除了将和罗志祥合唱经典对唱歌曲《恋爱达人》外,还将演唱《星光游乐园》等歌曲。与“小猪”邀请美女嘉宾助阵不同,郑中基则大打情歌牌。

  据悉,这场“情歌无限光动瞬间”的郑中基上海个唱日前引发了众多“70后”受众的购票热潮。《相伴到黎明》节目组获悉后,立即和

演唱会主办方谈定,从5月21日开始,在节目中以郑中基的歌为主题来探讨一些普通人的情感和困惑。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