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将赴金曲颁奖 中国成员韩庚帮大家补中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54  新浪音乐
SJ将赴金曲颁奖中国成员韩庚帮大家补中文(图)

SJ将赴金曲颁奖礼

  新浪音乐讯 韩国13人团体Super Junior预定下月15日赴台湾,担任金曲奖表演及颁奖嘉宾。成员奎贤、利特日前出车祸伤势未愈、希澈则因赶拍新剧《黄金新娘》,三人不能同行,其余10位成员对于首度宝岛行都很期待,尤其想挑战臭豆腐。

  韩国Super Junior 13位团员只有10人赴台湾,仍是金曲奖历来人数最多的颁奖嘉宾。唯一的大陆团员韩庚会讲中文,负责替大家恶补中文。

  团员韩庚来自中国内地

  韩国SM经纪公司成功捧红“

神话”和“东方神起”等男子团体,2年前,团员多达13人的Super Junior出道,为了打入华人市场而在大陆举办试镜,最后相中韩庚。韩庚小时候曾到台湾参加民族舞蹈比赛,这次是第二度游台湾。

  平均年龄20岁的Super Junior,除了唱歌跳舞,个个是多才多艺的型男,例如希澈会演戏、利特和银赫能主持。Super Junior2年前推出首张单曲《U》,随即攻下韩国销售榜冠军,去年更抱回韩国“2006 Mnet KM音乐节”、“韩国金唱片大赏”、“首尔歌谣大赏”等大赏的最佳新人团体、最佳人气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