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拍摄百事可乐广告 做财神横行欧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09:57  新浪娱乐
古天乐拍摄百事可乐广告做财神横行欧洲(图)

古仔拍广告,集编、导、演于一身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早前花了两星期前往欧洲多个景点拍摄新一辑的百事广告,他不但身兼演员、摄影师、导演和编剧,更充当摄制队的“财神”,利用银行赞助的信用卡包办摄制队的吃喝玩乐费用,难怪连他亦忍不住高呼:“刷卡刷得好爽!”

  这次的百事广告,古仔要走遍巴黎以及法国南部的多个小镇,到斗牛场、葡萄园、肥皂工场、教堂及餐厅等地方拍摄,期间他更弃坐飞机,改乘高速火车来回巴黎和马赛,令旅程变得更丰富。此行他除了拍广告外,同时拍了一连4集旅游专辑,并自编、自导、自演一部感人的迷你电影。

  此外,5月30日古仔将在北京举行盛大记者会,宣布“百事我创我要上罐”活动正式开始,同时亦会首播他在欧洲拍摄的广告、旅游专辑及办摄影展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