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月上海听郑中基演唱会 杜莎夫人蜡像馆送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0:24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这几乎已经成为沪上演唱会稳赢不输的绝对真理了:面对面的深情吟唱,一首又一首的熟悉旋律,将一个原本平凡无奇的夜晚点缀成爱人和你记忆中最经典的浪漫,说不定还能润物细无声地帮你道出一两句藏在心底口难开的表白呢。

  2007年6月16日将在上海大舞台“鬼马”亮相的“西铁城2007郑中基上海演唱会”,就是这样一场极致情歌荟萃的浪漫演唱会。

  “西铁成2007郑中基上海

演唱会”与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合作,给歌迷带来更多的惊喜!从2007年6月1日起,一直到2007年8月31日为止,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提供惊喜优惠给广大歌迷,只要在购买蜡像馆门票时出示“西铁成2007郑中基上海演唱会”门票,就可以享受成人门票“买一送一”的超级优惠!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体验与环球名人亲密接触,就在南京路新世界城10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