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帅双胞胎高恒高海强力出击《动听》唱遍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07  新浪音乐
最帅双胞胎高恒高海强力出击《动听》唱遍沈阳

高恒高海

  新浪音乐讯 日前,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选拔大赛在全国火热进行,这是音乐风云榜2007年一场声势浩大的席卷全国的歌唱选秀,让平民挑战明星,挑战音乐风云榜。

  活动主题歌《动听》代言分男女声两版,女生版由王恩琦演唱。而男生版则由去年在“快乐成双”活动中一举成名的双胞胎兄弟高恒高海演唱,由国内知名歌手、制作人海泉监制的男声版《动听》在发布会上亮相后得到许多歌迷认可,双胞胎的演唱激情,有力量,和整个活动的火热、热情很贴切。

  近日,记者获悉高恒高海已经到达沈阳,为正在火热进行的沈阳赛区的选手们加油,并且会在市中多个地方拍摄《动听》的MV,到时候《动听》势必会唱响沈阳每个角落,挖掘街巷深处的好声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