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沈阳选拔全面展开 报名现场明星脸众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39  新浪娱乐

  “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日前在沈阳展开全面选拔,场面非常火爆。仅第一天,记者就在报名现场发现了许多“特别”的选手。

  “小那英” 徐鹤萌形声兼备

  海选人群中,一名女选手格外出众,其外形与那英特别相似。这名选手叫徐鹤萌,她说来参赛就是为了挑战那英,说完还即场发挥清唱了几首那英的歌,嗓音和那英如出一辙。“小那英”说有音乐梦想的人都应该来参加比赛,自己就是工作了两年后,才回头报读音乐学院的,她觉得自己已经离梦想越来越近。

  “小陆毅”曹东明曾是好男儿

  在报名阶段就有fans的情况应该并不多见,在风云新人的报名现场,就出现了这么一位阳光男孩,他基本上是被粉丝团簇拥着来报名的,而且他简直就是年轻版的陆毅。他叫曹东明,不仅拿过模特界大大小小的奖项,而且还刚刚参加完好男儿。不过帅哥现场献唱居然不记得

歌词,想当风云新人还得加把劲。

  “支持奥运”的

出租车司机

  一位年纪较大的司机朋友称参加“风云新人”是为了迎接08年的奥运会,因为觉得选秀比赛很能体现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而且唱歌是自己的强项,就来报名了。

  “坚信我会红”的保安同志

  这位自称很有歌唱天份的保安同志,为了参加比赛,已和家里人闹翻,但他说绝不后悔,因为“不能因别人反对而浪费了当歌手的天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