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粉丝队伍日渐壮大 好男儿胡晋嘉后来居上变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王平平)今晚,成都VS重庆的“好男儿(blog)”之战将拉开帷幕。成都与重庆虽同属巴蜀之地,但是两个赛区之间向来互不示弱;而两个赛区的选手之间的比拼也颇具色彩,无论是成都“PK王”胡晋嘉与韩国帅哥韩承勋(blog),还是两个赛区夺冠呼声都很高的人气选手张殿菲与张剑,他们之间的比拼都将是一场惨烈的血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制胜的唯一法宝就是短信支持率。纵观两个赛区的8位选手,实力不相上下。唯一最可能被淘汰的选手就是号称“PK王”的成都选手胡晋嘉,因为之前比赛时短信支持率一直不高的他,频频登上待定席,所以在比赛之前就有人预测胡晋嘉将是遭淘汰的第一人。不过据“好男儿”栏目组知情人士透露,经历了“捐款炒作”“同志门”“包养”事件之后,胡晋嘉的粉丝团更加卖力了,无论是在街头为他拉票的势头,还是在网络上为胡晋嘉鸣冤叫屈、义愤填膺,都让人明显感觉到“好男”的赛场上,“蝴蝶”的队伍在一天天壮大。胡晋嘉的短信支持率飙升速度已经远远超出所有人的想象。然而,比赛是残酷的,究竟胡晋嘉还能在“好男”的舞台上站多久?是像网友预测的他马上就会被淘汰,还是后来居上最终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一切的答案今晚就会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