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音”挑战“川音” 风云新人放言挑战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47  新浪娱乐
“沈音”挑战“川音”风云新人放言挑战李宇春

沈音选手部分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第一站风云城市沈阳正式开赛了,颇为特别的是,一个名叫郑旭的选手,带领了几十名学生一同前来参赛,场面蔚为壮观。

  据郑旭介绍,他们都是来自沈阳音乐学院流行乐演唱班的在校学生,而自己是班长。此次号召全班人集体参赛,是为了证明沈阳音乐学院的实力,同时向四川音乐学院宣战!

  此前以李宇春(blog)谭维维(blog)为代表的四川音乐学院学生在超女赛场上大获全胜,“川音”立刻成为颇具音乐实力的学院,并名声大振。针对这一现象,恐怕沈阳音乐学院的同学们并不服气,郑旭就自信表示:“我们丝毫不把超女放在眼里,李宇春算什么!”

  据现场的面试情况来看,这些沈阳音乐学院的同学们确实实力不可小试,许多人的表现都颇为亮眼。同时据郑旭的介绍,他们当中有许多都是原创歌手,唱作俱佳。郑旭更是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的专业课是班内第一。

  此外,在这一帮同学中,有一个女孩特别引人注目,她叫徐鹤萌,外貌和嗓音都极像那英,被同学和工作人员们称为“小那英”。“小那英”对于关于沈音和川音之间的比较话题表现得更为直接,她说自己并不欣赏李宇春这样的歌手,誓要用“沈音”的实力打败“川音”!

  南北音乐争霸赛硝烟已起,沈阳实力唱将和“小那英”能否用实力击败“川音”,取得更高的人气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