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语乐坛四大主唱 窦唯周晓鸥实力超众(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1:55  新浪娱乐
华语乐坛四大主唱窦唯周晓鸥实力超众(附图)

周晓鸥

华语乐坛四大主唱窦唯周晓鸥实力超众(附图)

窦唯

  1、窦唯

  从当年如日中天的黑豹,到现在轮换几任主唱的黑豹,“一蹶不振”也许是更多人能联想到的词语。窦唯带给了黑豹辉煌,同时他的离开也直接导致黑豹沦为“二流乐队”。离开黑豹后,窦唯的事业出现了第二个春天,《黑梦》可以说是他的另一个高峰,而之后他的发展却越来越让常人无法理解,如今靠一些酒吧演出的微薄收入过活。

  2、周晓鸥

  零点乐队主唱,声音极具穿透性,客观讲在目前是活跃在舞台上的中国第一王牌主唱。从1989年成军以来靠自身努力曾取得辉煌,打造了中国第一POP乐队。青岛事件乐队发生变故,随后周晓鸥逐渐涉足影视圈。如今频频现身相声,电视剧节目中

  3、黄家驹

  Beyond的辉煌,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成黄家驹的辉煌,独特的嗓音,不凡的创作,将Beyond带到了一个华语乐队不曾有的高度。而家驹的离去,也直接导致了这个乐队的迅速衰落,以致最后的解散。

  4、丁武

  丁武可以称为中国摇滚史诗级的人物,曾被喻为中国的约翰 列侬,第一次把Heavy Metal带进了中国。首张专辑—《梦回唐朝》更是成为中国金属乐的标志,而张炬的离开几乎结束了这一切,如今仍带领唐朝乐队参加一些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