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火爆入驻长春 朱靖佳招募接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09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火爆入驻长春朱靖佳招募接班人

主持人

《联盟歌会》火爆入驻长春朱靖佳招募接班人

观众挤满

《联盟歌会》火爆入驻长春朱靖佳招募接班人

表演

《联盟歌会》火爆入驻长春朱靖佳招募接班人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山东卫视主办的第二届国内歌坛联赛2007《顺爽联盟歌会》正式在长春亮相,并于今晚18点在长春市文化广场举行路演,为该活动宣传造势。曾在首届《联盟歌会》中大放异彩的“少女英雄”朱靖佳也将出席路演现场,为吉林的音乐才俊们加油鼓劲。

  据了解,本届《顺爽联盟歌会》在北京、山东、河南、湖北、河北、吉林、陕西等十大省市设置“联盟分舵”,寻找各地“联盟歌王”,最终在今年暑期汇聚山东,通过组队赛组成省代表队,召开国内乐坛的少年“群英会”最终在总决赛中产生冠、亚、季军,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成为“世纪星碟”等知名唱片公司的签约歌手。19日,河南赛区已经决出了八强选手。如今,轮到吉林的音乐才俊登场竞技。根据《联盟歌会》吉林组委会的安排,6月1日至3日,在长春光明艺术学校排练厅进行海选,选出40名优秀选手;6月4日,吉林40强将在吉林电视台1号400平米演播室竞争8强席位。届时,著名节目主持人、歌手黄安将亲临现场担任主评委。

  《顺爽联盟歌会》总导演李宁国向记者介绍说,联盟歌会与其他选秀活动不同的最大看点在于,它是一项团队赛事,讲究排兵布阵,各个代表队可以在领队的安排下像“田忌赛马”一样斗智斗勇,不仅比唱功,还要比智慧,相信观赏性会很强。而去年的首届《联盟歌会》中,吉林吉星队给观众留下难忘的美丽身影,吉林队中的17岁音乐才女朱靖佳夺下首位“团队英雄”封号,并最终带领全队争得亚军。因此,李宁国表示,本届《顺爽联盟歌会》对吉林赛区极为重视,希望能选拔出更多的音乐人才,延续吉林队的辉煌战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