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唱歌演戏并进 全能才女再延魔羯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24  新浪音乐

  摩羯,提到他们,大家总是会先想到固执、保守、呆板、无情趣等,好像摩羯座的人毫无魅力似的。然而,你是否知道,有多少帅气美丽的大明星是出身于这个星座呢?英伦情人裘德洛,百分百先生梅尔吉布森,喜剧之王金凯瑞,天使的情人尼古拉斯凯奇,我们的天王周杰伦,拉丁王子瑞奇马丁,东方丽人巩俐,这些都是在国际上拥有极高声誉当红明星。

  而在时下的流行乐坛,还有一个人值得我们去关注,她就是同属魔羯并号称新加坡小天后涂紫凝,这可是一个不可小觑的角色,十六岁踏入歌坛,先后获得新加坡“影、视、歌”大奖赛银奖,此后为了音乐理想不断深造学习,专程向多位欧美流行音乐老师拜师学艺,足迹踏遍纽约、伦敦、北京、香港、台湾等地。经过多年的积累,2004年11月在新加坡与著名音乐人合作,精心打造了首张国语专辑,其中的《爱的下半场》更是由涂紫凝本人独立创作完成,并参与了该曲的制作,专辑中所有歌曲的和音全部由本人独立完成,可以称得上是难得的才女型歌手。

  2005年8月4日,推出首张大碟--《EVA》更是让华语乐坛为之一震,她的样貌,她的嗓音和她对音乐的驾驭,绝对不输于任何一位眼下当红的华语女歌手。中国著名乐评人邓鲁平曾说:“涂紫凝的出现可能使华语歌坛重新洗牌”。

  目前,涂紫凝正在进行第二张国语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的录制工作,这张全新的国语大碟得到了著名词作人姚谦和方文山(blog)的鼎力相助,这样的水准势必又要在华语乐坛刮起一场高雅,神秘的紫色旋风。除了唱歌,涂紫凝还将在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客海往事》一秀演技,她要把自己不同的侧面展现给大家,涂紫凝正在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为我们演绎一个魔羯巨星的

神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