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电视台抛出橄榄枝 风云新人要添台湾赛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5: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记者从东南卫视处获悉,台湾高点电视(top tv)已秘密联络了东南卫视,希望取得“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台湾地区的选拔授权,在6大风云城市沈阳、杭州、济南、武汉、成都和广州之外,增添台北为第7大风云城市。高点承诺将以《欢喜玉玲珑》《幸福向前冲》等王牌栏目作为选拔平台及资源,为台湾“会唱歌的人”争夺入围“新人盛典”的名额。

  之前台湾中视就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为平台与“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合作了台湾赛区,并最终选出了4名选手到北京参加总决赛。是不是在“红楼”选秀中尝到甜头让台湾地区的电视台对于内地的各类选拔兴趣大增,而风云新人又会不会效仿“红楼”开设台湾地区的选拔呢?

  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的东南卫视表示,虽然此前与高点电视一直有非常紧密的合作,但由于“风云新人”的整个赛制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所有媒体及大众公布,能不能半途突然加入台北作为第7个风云城市还需要与另外一个主办方光线传媒商议。但对于高点的合作诚意,东南卫视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不排除增设风云城市的可能性。

  据悉,以“寻找24个最会唱歌的人”为主题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活动已经于5月17日在北京启动。而从5月24日开始,第一个风云城市沈阳的报名及选拔工作随即展开。3位专业评审小虫、林敏聪和秋微也将空降沈阳,最终将会有20位左右的选手拿到通关的“金唱片”,可以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挑战赛。此外,“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的全程音乐监制羽·泉两人还将出现在6月3日“动听沈阳”风云新人首唱会上,接受沈阳突围选手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