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roon 5反超T-Pain 重回美国单曲榜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6:05  新浪娱乐
Maroon5反超T-Pain重回美国单曲榜榜首(图)

Maroon 5重返榜首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被佛罗里达说唱歌手T-Pain超越之后,魔力红乐队(Maroon 5)在本周成功“复仇”,乐队此前两连冠的单曲《Makes Me Wonder》重新回到了本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的榜首位置,而T-Pain的《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下降到了本周第二。据统计,《Makes Me Wonder》是继2005年7月“花蝴蝶”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的《We Belong Together》之后第一首跌下冠军宝座之后还能再重新夺冠的单曲。由于Maroon 5刚刚参加过美国偶像大赛的节目,因此《Makes Me Wonder》在本周的下载销量才会猛增。

  尽管本周丢掉了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但T-Pain的单曲《Buy U a Drank (Shawty Snappin')》在本周的R&B/Hip-Hop仍然连续第四周稳居榜首位置。在Hot 100单曲榜中,加拿大朋克小魔女艾薇尔(Avril Lavigne)第三张个人专辑中的主打单曲《Girlfriend》依然排在本周第三位,与上周的成绩持平。而著名音乐制作人Timbaland与加拿大当红女歌手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和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Give It to Me》也依然名列本周第四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美国偶像Chris Daughtry的单曲《Home》从上周第13位升至本周第五位,排名再创新高。说唱歌手Huey的首支Hot 100单曲榜Top 10单曲《Pop, Lock & Drop It》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而Bone Thugs-N-Harmony组合与Akon合作的单曲《I Tried》名列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前“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单曲《Before He Cheats》从上周第11位升至本周第八位,是她进入Hot 100单曲榜最慢的单曲。截至本周,这首《Before He Cheats》已经上榜38个星期了。在此之前,Hot 100单曲榜中进入前十名最慢纪录由Creed乐队保持。2000年7月,Creed的单曲《Higher》在上榜36周之后才终于冲进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

  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单曲《Summer Love》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提升了五位,成为他《FutureSex/LoveSounds》专辑中第四首Top 10单曲。黑烟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成员菲姬(Fergie)与南方说唱大腕卢达克里斯(Ludacris)合作的单曲《Glamorous》名列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

  恩里奎·伊格希亚斯(Enrique Iglesias)的单曲《Do You Know? (The Ping Pong Song)/Dimelo》在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名列第33位,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本首单曲的西班牙语版本成功蝉联冠军。另外,英国灵歌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单曲《Rehab》在Hot 100单曲榜中重新上榜,排在第72位。

  在本周的乡村单曲榜中,比利·卡灵顿(Billy Currington)的《Good Directions》连续第二周夺魁。蒂姆·麦格劳(Tim McGraw)在5月15日的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礼上演唱的《If You're Reading This》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排在第35位。目前,这支单曲还只有现场版。同时,Tim McGraw和妻子菲斯·希尔(Faith Hill)合作的单曲《I Need You》从上周第21上升到了本周的第17位,而Faith Hill在本届乡村音乐协会奖颁奖礼中演唱的新单曲《Lost》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48位。

  本周,林肯公园乐队(Linkin Park)的新专辑《Minutes to Midnight》以2007年年度单周最高销量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魁。在本周的两个摇滚类单曲榜中,Linkin Park的《What I've Done》依然是一手遮天。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和主流摇滚单曲榜中,《What I've Done》分别是连续第七周和连续第四周领跑。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即将发行新专辑的碎瓜乐队(The Smashing Pumpkins)的单曲《Tarantula》首周上榜,名列第30位,是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这首《Tarantula》是The Smashing Pumpkins下月初将要发行的新专辑《Zeitgeist》中的首支单曲,而《Zeitgeist》是The Smashing Pumpkins近七年来的第一张正式专辑。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