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接手尚雯婕EP发行 6月6日发行收录4首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06  新民晚报
华谊接手尚雯婕EP发行6月6日发行收录4首歌曲

尚雯婕

  本报讯(记者 夏琦)去年“超女”冠军尚雯婕(blog)与天娱的合约纠纷尚未尘埃落定,此前宣称对尚雯婕没有兴趣的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却于昨天突然宣布,华谊已接下尚雯婕首张EP的发行运作,并表示已咨询过律师,此次合作并不会引起法律纠纷。华谊此次突然与尚雯婕合作,也使得她的合约问题更加迷雾重重。

  此前华谊曾表示尚雯婕没有商业价值,此番却突然接下尚雯婕EP的发行权,前后截然相反的态度令人十分奇怪。对此,华谊音乐(blog)宣传总监李绪明昨天告诉记者:“因为她跟天娱的合约还没有解除,所以我们不想太多地卷入到其中去。这次我们只负责EP的发行,不过既然与她合作,也是看到了她的价值所在。”天娱方面则只是表示,这涉及到湖南卫视和华谊的合作,暂不做任何回应,所有的事情都由律师处理。

  记者随后又联系到尚雯婕的经纪人钱维岚,她和尚雯婕正在华谊音乐公司内商谈EP的宣传事宜。她告诉记者,这张EP内共收录了4首歌,除了《梦之浮桥》是电影《面纱》(blog)的主题歌外,其余3首都是新歌。唱片已经制作完毕,只等6月6日发行。至于媒体关心尚雯婕与天娱的合约纠纷,钱维岚表示,由于尚雯婕已正式向天娱递交了律师函要求解约,已经可以另外签约并发行唱片,至于对天娱方面的赔偿,则要看本月27日左右的仲裁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