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垂涎”重庆如云美女 首度挺进大西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7:5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近两年大众审美眼光的突变,尤其是时下如火如荼的男色选秀热潮,让全国上下的美女苦于“成星无门”,以“盛产”美女闻名的山城重庆情况尤甚。日前,有消息传出,刚刚从重庆“落地”的山东卫视,也即将携着自己的强势选秀节目《顺爽联盟歌会》挺进这座西南重镇,目的似乎比较明确:网罗当地歌坛美女战将,扮靓本届中国歌坛团队超级联赛。

  据了解,山城重庆今年几乎成了各大选秀活动的主要战场了,先有快乐男声,后有加油好男儿和我型我秀绝对唱响,但大部分节目都直奔山城帅哥而来,置“特产”美女于不顾。日前正在各地强势展开歌王搜寻之旅的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也将下一站目标锁定到了重庆上。而“男女通吃”,尤其是今年力推美女团队英雄的《联盟歌会》,势必会给山城美女“打开另一扇窗”。

  据悉,此次联盟歌会强势入驻重庆,也是山东卫视落地重庆后的一次重拳出击,希望借此次节目扩大山东卫视在当地的影响力,也将山东选秀节目的热潮带到重庆,实现国内两大“火炉”的首次热流对接。(王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