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加盟《联盟歌会》 fans再掀爆热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8:03  新浪娱乐
刘德华加盟《联盟歌会》fans再掀爆热追捧(图)

刘德华

  新浪音乐讯 在经历了沸沸扬扬的“杨丽娟”事件之后,目前乐坛一哥刘德华重新投身音乐事业,在内地暑期档选秀节目展开激烈角逐之时,华仔率领旗下的天中文化娱乐公司,正式加盟山东卫视2007《顺爽联盟歌会》,将同《顺爽联盟歌会》一起掀起暑期团队音乐大pk的序幕。

  据天中文化的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加盟2007《顺爽联盟歌会》一是看重了《联盟歌会》重唱功,重团队精神的务实活动理念,再来也是为该公司目前正在筹备拍摄的新版《八仙过海》找寻合适的乐手。据刘德华天中文化公司的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2007《顺爽联盟歌会》的优秀参赛选手将有机会参与新版《八仙过海》的拍摄及主题曲、插曲的录制演唱等活动。公司将根据选手的大赛及合作表现,为选手量身订做发展规划,这对于众多想要在歌唱演绎道路上取得发展的梦想者来说,不失为一个绝好的消息。

  在2006年首届《联盟歌会》大赛中,就有多位优秀的音乐人才签约华纳等知名娱乐公司,此次,在得知刘德华天中娱乐加盟07《顺爽联盟歌会》的消息后,大批华仔的乐迷报名咨询《顺爽联盟歌会》,在众多受访者中,不少参赛者表示能够签约天中娱乐,成为华仔的旗下歌手,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机会,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一些刚刚参加完河南海选的落选选手,也表示将转战其他八大赛区,一定要为签约华仔的娱乐公司而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