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周彦宏醉酒江南 被山东大汉穷追到京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8:52  新浪音乐
歌手周彦宏醉酒江南被山东大汉穷追到京城(图)

周彦宏

  新浪音乐讯 近悉,周彦宏(blog)一曲《醉我一千年》不但一醉江南美丽之城杭州,让整个杭州城再次春暖花开,而且让很多游客在杭州城都聆听到了这位“江南歌坛才女”诉唱着经典的爱情故事“白蛇传”,仿佛让听者感觉到了“断桥”那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因《醉我一千年》在网络上的百万下载成绩和独有的文化背景,让周彦宏和这首作品即将成为江南的代言歌。

  这首《醉我一千年》让听众不但领略到了周彦宏的唱功,更是让江南一带的酒厂备受青睐,江南的一家酒厂还特意打电话给公司问及周彦宏代言之事,更蹊跷的是山东的另一家酒厂也在第二天打来电话问周彦宏和《醉我一千年》的代言。据悉,山东这家是因前几日在山东电视台看到了周彦宏和这首《醉我一千年》的现场表演,让酒厂萌发了周彦宏代言其酒产品的想法,这位山东大汉近期还将赴京谈代言之事。

  据西蒙文化透露《醉我一千年》除了在网络上的狂热下载,现正在全国电台打榜,成绩骄人,已经陆续在“雪碧音乐榜”“上海东方风云榜”“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等总评榜上纷纷开始登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