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韵诗爆郑秀文是性急之人 许志安终于现身撑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09:06  新浪娱乐
何韵诗爆郑秀文是性急之人许志安终于现身撑场

郑秀文邀请何韵诗担任个唱嘉宾,两人在后台鬼马合照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Sammi)和杨千嬅虽然同属“东亚一姐”,但在何韵诗心目中,Sammi才是真正的“一姐”。阿诗前晚(5月24日)担任Sammi个唱嘉宾时,踢爆Sammi性格急,若稍迟回复MSN,Sammi即会狂打问号。

  郑秀文表示与同公司的阿诗相当熟络,皆因两人均属“夜鬼”,平时爱上网聊天,阿诗更踢爆Sammi上网的小秘密,她说:“她是一个很心急的人,跟她MSN一定要坐电脑面前,迟5秒复她,她会狂打问号。不过Sammi很有规矩,文法又好,打完每句话都有句号。”

  Sammi和阿诗互送高帽,互赞对方的演唱会,Sammi笑称:“我半年前做过阿诗个唱的嘉宾,气氛热闹,好妒忌啊。”阿诗即礼尚往来:“我看你头场的气氛超劲,好开心。”两人合唱《我们的主题曲》时,阿诗不慎踩到Sammi的裙脚,幸好没有摔倒。当Sammi返回后台更衣时,阿诗独唱《光明会》,她对观众笑道:“你们不会对我太差?半年前我令大家见过Sammi一次。”阿诗自言是Sammi的歌迷,在加拿大求学时,已买齐对方的CD和闪卡。

  此外,阿诗虽在台上称呼Sammi做“大家姐”,但在其博客内,则叫Sammi为“怪婆婆”,相当鬼马。阿诗秀出和Sammi在后台的合照,Sammi还high到伸舌头,被阿诗取笑“high到傻”。

  前晚捧场的嘉宾有叶德娴、黄耀明和吴君如等,而Sammi前晚的歌酬会捐给三个慈善机构。另外,Sammi的八场演唱会昨晚正式结束,其旧爱许志安亦千呼万唤始现身撑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