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健任全国校园歌手大赛评委 对大学生充满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2:19  新浪娱乐
李健任全国校园歌手大赛评委对大学生充满期待

李健

李健任全国校园歌手大赛评委对大学生充满期待

李健

  日前,歌手李健正在进行全国城市的巡回演出,推广自己的新专辑《想念你》。在刚刚完成济南、青岛两站的宣传后,一回到北京,未待休整,李健就马不停蹄的直奔第二届全国校园歌手大赛组委会所在地——北京缘起文化公司,就5月26日有关大赛评委方面的事宜进行沟通。原来大赛拟定的评委——校园民谣宗师老狼,由于档期原因已无缘此次大赛。组委会经过反复斟酌,确定歌手李健担当评委。

  作为针对全国大中专学生群体的校园歌手顶级赛事,一直以推出校园新人,鼓励原创为宗旨。在评委的选择上,组委会也是煞费苦心,力求与校园歌手大赛相匹配。需要的评委不仅仅是有名气,更要的是实力,要创作演唱俱佳。放眼音乐界,组委会最后将目光锁定在李健的身上,一个才气逼人,卓尔不群的歌手。

  行走于音乐江湖的李健,性情淡泊,很少在媒体和大众面前出现,从“水木年华”时期名噪一时的音乐王子,到单飞之后蜚声乐坛的实力唱将,无论《一生有你》的流行,还是《似水流年》的风靡,以及《异乡人》的震动,李健都是在用自己的实力,向乐坛证明他无与伦比的音乐才华。

  此番有机会担当校园歌手大赛的评委,李健表示心情相当激动,很感谢组委会对他的青睐。李健说,大学生的热情和创造力,是原创音乐的动力,对于充斥着大量模仿和翻唱音乐的国内目前乐坛来说,更需要这样积极原创、脱颖而出的歌手。所以他对此次校园歌手大赛充满了期待。

  当被问到近期的行程安排时,李健透露,26号到北京欢乐谷做校园歌手大赛评委后,27号将在中关村的第三极书局举行签售会,到时候就可以和喜欢自己的歌迷近距离交流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