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金牌作曲锁定风云新人 寻最动听声音挑战Rai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12:44  新浪娱乐
韩金牌作曲锁定风云新人寻最动听声音挑战Rain

rain

  近日,《动听》一跃而为网上热门歌曲,这首蒙牛音乐风云新人选拔赛的主题歌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

  记者从韩国KONA公司了解到,《动听》由韩国金牌作曲家方时赫创作,他曾为Rain、BOA、G.O.D等众多大牌担任过制作人.身为Rain的经纪人,前段时间他还抽出时间为内地新人王恩琦制作了这首歌曲.

  据韩方工作人员透露,方时赫虽然身在韩国,但是会时时提醒助理,不要忘了把风云新人的最新视频在第一时间发给他,因为他期待着能从风云新人选出的"动听声音"中,找寻出一个能挑战Rain的歌手.

  韩国音乐制作人对风云新人如此关注,足以见得中国诱人的音乐市场和音乐人才,正在吸引更多的国外顶尖音乐人.

  新闻链接:

  5月21日,“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来到首站沈阳,正式开始“寻找24个最会唱歌的人”。从5月24日开始,“风云新人”将在报名点现场接受报名,并现场面试。而3位专业评审小虫、林敏聪和秋微也将空降沈阳,最终将会有20位左右的选手拿到通关的“金唱片”,可以前往北京参加全国挑战赛。而最终的突围选手没有准确的人数限制,也没有男女比例的限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