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两度拭泪 称现与郑秀文关系恰到好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09:44  新浪娱乐
许志安两度拭泪称现与郑秀文关系恰到好处(图)

Sammi叫刘德华脱衣,华仔即解开两粒衣扣

许志安两度拭泪称现与郑秀文关系恰到好处(图)

许志安及舒淇被Sammi的信中内容感动

许志安两度拭泪称现与郑秀文关系恰到好处(图)

郑秀文宣读《给自己的信》,作出深情剖白,一字一泪

  许志安前晚(5月25日)现身旧爱郑秀文(Sammi)的最后一场个唱,风头盖过其他嘉宾,当Sammi在台上读出《给自己的信》时,泪浸红馆,而安仔亦被感动到两度拭泪,重演五年前“厨房宣言”的情景,事后问安仔是否有机会和Sammi复合?他漏了口风:“今日不知明日事。”

  一连八场“景福Show Mi郑秀文2007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捧场嘉宾星光熠熠,包括许志安、周丽淇李克勤刘德华汪明荃、谢安琪、何韵诗、刘海若等,就连演唱会稀客舒淇,以及与安仔传绯闻的韩红亦有现身。

  “许郑配”已有起码逾两年没在公开场合同场,前晚安仔到场时,全场歌迷起哄,安仔一坐下,Sammi即出场献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安排相当巧妙。而Sammi全晚劲秀手臂上的“老鼠仔”(结实的肌肉),令素有“老鼠安”昵称的安仔,看得相当投入,不时轻声和唱,又兴奋到手舞足蹈。而Sammi狂跳狂喊,表现亢奋,更拿猪肉干及巨型珍宝珠边唱边吃。

  Sammi演唱期间,有歌迷手持“安”字灯光牌,亦有歌迷狂叫“安仔”,但Sammi装作听不见。尾声时,Sammi拿出一封写给自己的信深情剖白,此时有歌迷大叫安仔,Sammi即说:“怎可以让那个人出来?”之后Sammi诉尽千言万语,坦言最喜欢信末的一番话:”这一个功课,我认为你做到了,我清楚知道你回来了,更重要的,你的勇气回来了。“说罢泪如雨下,并说:”八场演唱会证明我是做到了,赢了另一个自己。“

  安仔听罢被感动得流泪,令人回想起当年的“厨房宣言”。而舒淇和郑母亦感动到泪流满面,安仔离场时更轻搭郑母肩膀,一切尽在不言中。安仔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被那封信的内容感动,知道她经历了好多,转变了好多。(有没机会复合?)今日不知明日事,这个世界没什么可以保证,这一刻我们是好朋友。”

  Sammi表示,该信是个投射,并非只代表她自己,其他人也能产生共鸣,对于安仔流泪,她说:“安仔那一刻有共鸣,这两年他不是特别顺利,但他有信念,我认识的他会坚持下去,我做得到,其他艺人都做得到。(舒淇也哭了)我讲中了女孩子的心声。”

  问有否想过邀请安仔上台,Sammi说:“作为朋友,他来看是很大的支持,这份情感不想张扬,现在恰到好处。(安仔脚伤了你有没问候?)知道好久了,我们成天通电话。(演唱会等安仔来了才出场?)没有,同太多人打招呼所以迟了。”由于韩红也来捧场,记者笑说安仔的“新欢”也支持,Sammi笑道:“?线!(送安仔给韩红?)不是那样的,她特意飞过看。”另外,Sammi自嘲仍有31A身材,未到“负A”阶段:“现在有一百零几磅,似只生猛龙虾。”另外,一众捧场的艺人也都被 Sammi的自白所感动,苏永康说:“那封信有几个位(地方)令人眼湿湿,听到她讲她爸爸,令我想起自己过世7年的爸爸,其实我有好多话未跟爸爸讲。”谢安琪说:“她没受到这么多年负面新闻的影响,相反还可以表现出更完美的一面。”俐俐/文

  新闻链接

  Sammi《自白信》节录

  亲爱的Mi:

  自《长恨歌》之后,你似人间蒸发。但这长达近两年的蒸发期,有关你的消息和报道,恍如腐蚀性液体,伤害性亦直达百分百饱和状态。但我知道,这个悠长假期,你蒸发了某部分自己,是为了茁壮另一个自己。

  我太熟悉你这个人了。当你在一片负面的声音中,忽然举旗说要举行演唱会,我深知你必然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我看了你一连七场的演唱会,你那爆发出来的力量非一日而来。台上的你,像吃了一千粒3A电芯(电池),生猛得恍如西贡“通记”的游水龙虾。观众澎湃高涨的表现,是最好的证据。

  Mi,你没有让我失望,亦没有叫为你扑飞(买票)而弄至面色枯黄的观众失望。听说你喜欢从天未亮的5时便开始跑步,长达2小时,然后进行数小时磨人的锻炼。天啊!我差点以为这特训是为了参加08年

北京奥运。你流过的汗水不是咸的,是甘甜的。如果你不相信,请你洗耳恭听观众为你热烈而真诚的掌声。

  Mi,我太熟悉你了。你常说人生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竞技,与人无关亦无尤,战胜一个懦弱的自己,好过击败其他人的生命。

  Mi,你说今天的你,是经过一场蜕变,我知道信仰是一股何其大的力量,你演唱“I will followhim”的him是指“主”吗?如果是的话,我可以清晰看到它给你重新出发的力量!

  Mi,我知道这场演唱会是你自放假以来,给自己的第一个“大功课”。这一课,对于久没站在舞台的你,并不轻易。

  这一个功课,我认为你做到了,我清楚知道你回来了。

  更重要的,你的勇气回来了。

  永远爱你的人

  Sammi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