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东京紧张到食不下咽 捱饿两天差点晕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0:55  新浪娱乐
Rain东京紧张到食不下咽捱饿两天差点晕倒(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Rain前晚(5月25日)在东京巨蛋球场举行世界巡回演唱的日本一站演出,成为首位在该场地举行个人演唱会的韩国歌手。Rain在演唱会结束后才对传媒表示原来从演唱会前一天开始,他除了水外什么都没吃过,因为一吃就肚子痛,所以他在表演时都好怕自己会晕倒。

  Rain于东京举行的演唱会是他宣布离开经理人公司JYP Entertainment的后首场演唱会,但演出内容与之前的完全没变,Rain在2个多小时内又唱又跳,全场4万3千名观众都非兴奋。不过演唱会后Rain在东京一餐厅内举行庆功宴时说:“现在是我两天来首次吃饭?我真的以为我会在台上晕倒,实在好辛苦,由昨日开始我什么都吃不下,好紧张,除了水以外什么都没吃,因为一吃东西肚子就痛。根本没可能跳足2小时,开演前我好担心,还向神祈祷希望它赐我力量,现在演出成功,真的非常高兴。”

  前天东京一直下雨,歌迷都要撑着伞在场馆外排队入场,但Rain却并不认为是天公不作美,他说:“今天也下了雨,我每次举行大型演出时都会下雨。这次世界巡回的29场演出中,有好多场都是在下雨天举行的,每次在下雨天的演出都会很成功!”

  这次

演唱会其实当中5千人都是大会招待的嘉宾,包括SMAP的草弓剪刚、中居正广及香取慎吾、AI、前日本国脚三浦知良及韩国的女星河智苑等,而积极发展日本市场的SS501亦有送花牌贺Rain演出成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