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星“大眼美女”江若琳代言哆啦A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2:00  新浪娱乐
香港歌星“大眼美女”江若琳代言哆啦A梦(附图)

江若琳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凯羿国际集团与寰宇艺人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香港知名歌星“大眼美女”江若琳作为卡通月饼形象代言人全程出席了见面会。

  现年19岁、有“翻版阿娇”外号的寰宇新人江若琳(Elanne),2006年最成功争取主唱暑期动画《多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片尾曲《梦境日和》,实行借多啦A梦上位,力攀儿歌歌后之位。认识卡通片《多啦A梦》的人,定必识唱“圆圈加一点、圆圈加一点……”,以及由陈慧琳翻唱的“人人期望可达到,我的快乐比天高……”两首歌曲,Elanne自信地说:“几首歌不同类型,我不怕比较,Kelly始终是前辈,当然唱得好好听;不过,我这首也好听,节奏轻快易上口,亦是电影版第一首片尾曲,希望观众会接受。”近期江若琳还主演了电影《男儿本色》,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blog)等其他大牌明星联手加入。《男儿本色》集剧情、爆破、动作于一身,该片将于今年暑假上映,并推出她个人第一本写真集和第一张EP。另外8月还将主演最新恐怖大片《吓死你》,有国际鬼才导演彭氏兄弟监制。

  这次代言的亚洲卡通品牌哆啦A梦,是江若琳的“第一次”卡通品牌产品代言。首次以卡通品牌产品代言人的身份出镜,所以不仅在最初的选择上非常慎重,而且在拍摄时也努力保持并呈现了个人的最佳状态,充满自信与可爱地将自己可爱依人、健康阳光一面进行了完美的表达。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