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佳组合发专辑 《美丽依旧》传递藏族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2:24  新浪娱乐
阿佳组合发专辑《美丽依旧》传递藏族音乐(图)

阿佳组合

  新浪娱乐讯 由三个来自雪域高原的藏族姑娘组成的阿佳组合近来在上海为自己的首张专辑《美丽依旧》做宣传,同时还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同济大学的百年校庆演出活动。

  在2002年的央视青歌赛上,三个来自雪域高原的藏族姑娘组成的“高原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为了配合新专辑《美丽依旧》的发行,她们经历了成员重组并正式更名为“阿佳·组合”。阿佳在藏语中是姐妹的意思,来自于三姐妹中老大的灵感,这个名字也让阿佳·组合更有凝聚力。该张专辑不仅收录了由韩红为她们量身打造的单曲《阿佳》,而且还有重新改编加入藏语RAP的《康定情歌》

  《美丽依旧》改编自一首西班牙民间歌曲,来自遥远国度的风情透过三位藏族姑娘的演唱,仿若有了某种神秘的契合。神秘美丽的歌词搭配流行RAP,描写生命中的梦想与追求心灵上的平静。编曲老师特意加入了口琴、手风琴以及竹笛对比的部分,有《布拉格广场》的时尚又不乏中国丝竹音乐的特色。流行音乐与藏民族文化产生了意想不到的默契;为歌颂收容一百多名孤儿的藏族母亲达珍阿妈而创作的歌曲《阿妈啦》,被阿佳·组合吟唱出了浓浓的亲情和感人的真爱。12首歌曲不仅充满了灵动与情愫,而且还融会贯通了多种音乐风格。拨动民族的时尚,聆听古老的祝福,阿佳·组合携《美丽依旧》专辑开启了视听的新境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