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威廉上海歌迷见面会 获礼品场面温馨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2:27  新浪娱乐
立威廉上海歌迷见面会获礼品场面温馨感人(图)

立威廉

  新浪娱乐讯 由《天国的嫁衣》及《绿光森林》火速窜红全亚洲,成为史上最具实力的人气偶像——立威廉5月26日在上海麦乐迪KTV举办影迷见面会,吸引大批影迷前来和偶像亲密接触。

  活动当天立威廉唱着一首《AND I LOVE YOU SO》出场,清秀俊逸、温文尔雅的他浑身散发着一种贵族式的气质,一举手一投足都让台下的影迷们为之倾倒。魅力的嗓音引来台下影迷的阵阵尖叫,威廉听到这样的口号很是感动由衷感叹到自己很幸运从出道开始就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难得能够与自己的偶像见面,影迷们自然有很多话要对威廉说,影迷代表更是有幸上台近距离与威廉互动代表威廉家族馈赠礼品,场面相当温馨感人,而影迷们更是借着这次见面会为威廉精心策划了一场特别的生日会提前预祝他生日快乐,威廉也在现场许下了他人生中第31个愿望。

  对于很少有机会来内地做宣传活动的立威廉表示希望自己能有更多机会接拍到内地的电视作品,这样就可以有更多机会与内地影迷互动交流。(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