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莎林宇中开启TOP排行榜大地欢乐寻宝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8:07  新浪娱乐

金莎林宇中开启TOP排行榜大地欢乐寻宝之旅(图) 金莎林宇中开启TOP排行榜大地欢乐寻宝之旅(图) 金莎林宇中开启TOP排行榜大地欢乐寻宝之旅(图)
畅游欢乐谷 开始答题 被难住了

金莎林宇中开启TOP排行榜大地欢乐寻宝之旅(图) 金莎林宇中开启TOP排行榜大地欢乐寻宝之旅(图) 金莎林宇中开启TOP排行榜大地欢乐寻宝之旅(图)
换装大赛 鼓励队员 林宇中获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MUZINE音乐之声杂志联合主办,亚洲最具权威性和重要性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 2006中国TOP排行榜 “音乐寻宝之旅”,在日前召开记者会宣告正式启动后,于5月27日(今日)开启系列活动第二站——北京大地欢乐寻宝之旅。

  北京大地欢乐寻宝之旅的地点选在北京最大的游乐场欢乐谷,当天,欢乐谷内的游客将成为此次“寻宝之旅”的见证者与参与者。同时,入围“最佳女歌手”的音乐小公主金莎(blog),与入围“最佳创作新人”的“浪漫原人”林宇中(blog),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寻宝领袖,分别带领在场观众一起演绎一幕精彩的“夺宝奇兵”。

  奥林匹亚拼智慧 玛雅树屋考默契

  在经历了换装造型、音乐竞答与彩妆变脸的热身后,两队人马分别在金莎与林宇中的带领下,纷纷向本次寻宝的第一关——奥林匹亚神庙前进。“太阳神阿波罗”早已在门口等候多时,本关以TOP相关讯息为题目,在进行了一轮激烈的抢答之后,宇中队获胜,抢先到达第二关。

  第二关设在玛雅城内丛林探险家的小屋,本关关卡为最快时间寻找到神秘藏宝图,需要金莎和林宇中与队友默契配合。为了争取本关的胜利,寻找藏宝图的队员个个都成了探险家,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有的队员几乎爬到树上、窝在草丛里寻找。身为队长的金莎,看到自己的队员如此尽力,不顾自己的热裤装扮,与队员一起趴在沙堆里仔细寻找。此关金莎队大获全胜,音乐小公主兴奋得与队员一起高呼庆祝,早已经忘记被沙砾硌得痛红的膝盖。

  香巴拉塔赛体力 决战巅峰夺宝藏

  香巴拉神塔是一个考验队员们合作能力的关卡,需要队员们相互配合一步步的往上攀爬。宇中队和金莎队的成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和力气,还不时扭头看看隔壁的对手,一边一个努力攀爬一边相互打气:决不能被超过!此关宇中队凭借自己男性队员多的优势获得胜利。

  烈日炎炎下,一场体力大考验的PK过后,每个队员身上全部被汗水湿透。在决胜的大舞台上,音乐之声当家花旦章莹莹和台湾著名主持人蚬仔早已在那里等候,公布宇中队终于在经历种种考验后夺得胜利,每个队员都得到由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与韩国超人气化妆品牌MISSHA.谜尚提供的丰厚超值大礼包,同时队长林宇中也得到音乐之声MusicRadio特别提供的大奖——电台一周密集播歌。而输了的金莎队不仅并不气馁,还扬言下次比赛一定要夺回第一的宝座,拿到大奖。

  把宝压在谁身上 音乐由你说了算

  本届由中国知名数码品牌纽曼、意大利知名时尚运动品牌KAPPA、韩国超人气化妆品牌MISSHA.谜尚热情赞助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音乐之声2006中国TOP排行榜》的年度入围奖项由两个方式产生。分别是最具市场人气代表的港台及大陆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乐团组合”及为学生族群量身定制的“校园人气大奖”共四个大类八个大项的奖项,这些奖项都将由MusicRadio的听众和乐迷们投票评选;另外,“最佳男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歌曲”等“最佳类”的奖项将交由专业评委组评选,评选结果将在6月29日晚会当晚公布!

  流行音乐TOP教头 广播龙头谁与争锋

  自2002年12月开台以来,MusicRadio音乐之声收听率节节攀升,至今已成为最受全国听众欢迎的指标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始终坚持给听众想要的音乐,作为国内最专业流行音乐频率,以引领时尚潮流脉搏、陪伴听众、传递流行音乐为己任。短短几年间,TOP排行榜凭借着良好机制的评选办法,成功地在华语流行乐坛树立起了权威形象,成为了一项听众参与、歌手加盟、乐评人认可,同时也是唯一由国家级媒体举办的年度音乐性颁奖活动,更是政府认可的“中”字级颁奖盛事。

  收听率始终名列前茅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作为全国广播流行音乐的第一指标,颁奖晚会也尽量能兼顾满足全国听众的期盼,晚会地点一路从美丽之滨的

福建泉州到五岳之首的山东泰安,再到中国首善之都北京;而今年,晚会地点更选择在东方之珠──上海,希望将2006一整年中,中国最TOP的流行音乐盛事传奇既丰富又完整地呈现给广大FANS。此次颁奖系列活动也是亮点多多,就在6月29日的上海大舞台,一场星光灿烂的盛事即将展开!

  查询歌手代码或其它更多的活动相关讯息,直接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音乐之声 2006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票选活动的专属网站www.mrtop.com.cn或锁定MusicRadio 音乐之声,就不用担心错失任何一场精采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