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M联手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 寻觅韩庚第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8:24  新浪娱乐
SM联手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寻觅韩庚第二(附图)

韩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风云新人”的沈阳海选刮起了“韩流”风,场面之壮观,让人仿佛置身韩国赛区。与此同时有消息传出,韩庚经纪公司正与风云新人项目组商讨,利用天时地利人和,在沈阳寻觅“韩庚”第二。

  沈阳地处东北,“韩流”在当地极为盛行,当红韩国组合SUPER-JUNIOR中唯一的中国成员韩庚,正是来自东北。

  韩庚目前是SM(韩国著名经纪公司)的重点造星对象,深受亚洲歌迷喜爱和追捧。首次中国造星就获得巨大成功,SM公司决定进一步发掘中国艺人资源。

  就海选现场来看,“哈韩”选手们最明显的标志是染发,另外小格子衬衫和超大码的T恤,以及浅色大短裤和擦地的直筒裤,都是他们装扮的法宝。

  不过“哈韩”打扮并不能引起SM公司的注意,他们表示最注重的是选手们的综合实力。韩庚的综合实力就非常强,除了唱功了得,还精通传统舞蹈、芭蕾舞和武术,所以当SM主办“H.O.T. China Casting”选拔赛的时候,韩庚轻易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据悉,韩庚还将有可能出现在6月3日“动听沈阳”风云新人的首唱会上,为老家的选手们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