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歌会湖北阴盛阳衰 “歌后”撑起江城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8:41  新浪娱乐
联盟歌会湖北阴盛阳衰“歌后”撑起江城天(图)

《联盟歌会》湖北海选晋级选手:王姗杨莎

联盟歌会湖北阴盛阳衰“歌后”撑起江城天(图)

蔡婧

联盟歌会湖北阴盛阳衰“歌后”撑起江城天(图)

张恩源

联盟歌会湖北阴盛阳衰“歌后”撑起江城天(图)

lucky组合

  新浪音乐讯 5月27日,2007山东卫视《顺爽联盟歌会》第二站湖北赛区正式拉开海选湖北歌王的序幕。然而据现场记者观察,不知是“资源”早被抢空还是怎样,先后被多个“重男轻女”甚至“有男无女”的选秀节目狂轰乱炸的湖北地区,也难产歌“王”,倒是众多“歌后”难掩光芒,撑起了“联盟音乐之旅”江城湖北的“大半边天”。

  据了解,《联盟歌会》盛产女将的特色从节目第一届就凸显出来,朱婧佳、Alisa等一批时下乐坛新秀都是从首届《联盟歌会》中诞生的团队女英雄。早在本届《顺爽联盟歌会》卷土重来之前,业内就有人预言说“男女通吃”,尤其器重女将的《联盟歌会》会在“男色、男声一边倒”的2007选秀界起到改善“审美疲劳”的功用,同时也会给更多怀有音乐梦想的女歌手带来实现梦想的机会。

  在5月27日《顺爽联盟歌会》湖北赛区的海选首日中,据现场工作人员粗略统计,共有200余人参赛,而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兴奋难当的湖北小“歌后”。而在《联盟歌会》湖北海选第一天的整个比赛中,参赛女生的表现也明显超过男生。最终当天一共有5组选手成功晋级,其中只有一位男选手,而其晋级过程也比较曲折。

  当天顺利晋级的选手蔡婧赛后接受接着采访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唱歌,可是今年来武汉选秀的都拒绝女生,让自己很郁闷。“希望这次参加《联盟歌会》能够让大家看到我们江城女孩儿的实力!”(王僖 赵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