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谢东与女友家中吸毒被抓 吸毒史长两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0:59  东南快报
歌手谢东与女友家中吸毒被抓吸毒史长两年(图)
谢东 资料图片

歌手谢东与女友家中吸毒被抓吸毒史长两年(图)
被警察带走

  26日22时,曾以一首《笑脸》走红的歌手谢东与女友因吸毒在家中被抓,警方当场搜出5小袋冰毒和10余粒摇头丸,谢东也在现场坦承吸毒已达2年之久。随后警方对其进行尿检,结果显示谢东对冰毒和摇头丸均呈阳性反应,其女友则对冰毒呈阳性反应。记者昨天晚上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谢东及其女友已被北京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

  “我吸毒2年了,有一次看房的时候认识一个女的,后来聊着聊着就成为了朋友,她提供我毒品,但她不是圈内人。”头顶微秃的谢东独自坐在自家的床边接受警察的审讯,他耷拉着脑袋、表情平静,期间还出现了吸鼻涕等毒瘾症状,谢东说,“我并不知道我女朋友的毒品来源,我俩从来不谈这个。”

  经过简短的搜查,民警在卧室内的电脑桌抽屉中发现了5小袋白色结晶体和10余粒彩色药丸,还有锡纸、冰壶等吸毒专用工具。警方进行检测后初步认定白色结晶体为冰毒,彩色药丸是摇头丸。在进行尿检后,结果显示谢东对冰毒和摇头丸均成呈阳性反应,而其女友则对冰毒呈阳性反应。之后警方将谢东及其女友送往鲁谷派出所,对此事作了进一步的调查。

小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