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为新歌拍MV 尝试京剧刀马旦扮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10  北京晨报
李宇春为新歌拍MV尝试京剧刀马旦扮相(附图)
李宇春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 日前,李宇春(blog)在北京完成了两首新歌《N+1》、《爱得太傻》的MV拍摄。拍摄工作持续了二十四小时。MV中,李宇春首次以京剧刀马旦扮相亮相。

  拍摄当天,李宇春从早上8点便开始化妆、换装,繁复而沉重的行头和

京剧油彩也让她吃了不少苦头。李宇春的京剧老师透露:“李宇春当天穿戴的行头总共超过40斤,一般人戴时间长了都会有呕吐的现象发生,而她还要在炙热的灯光下顶着沉重的行头又唱又跳将近十个小时,却没有一点怨言,看着很让人心疼。而且她的京剧范儿味道十足。”这两首新歌将同时收录到《皇后与梦想》珍藏版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