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变身刀马旦 拍摄融合文化歌曲《N+1》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2:26  京华时报

  

李宇春变身刀马旦拍摄融合文化歌曲《N+1》MV

                    ▲图为李宇春(blog)的刀马旦造型。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太合麦田(blog)负责人昨天透露,李宇春已完成两首新歌《N+1》《爱得太狠》MV的拍摄。为了表达两首歌曲不同的节奏和情感,李宇春先后以京剧扮相、现代舞扮相以及休闲装等不同风格的造型亮相,打造“舞台王者”的风范。

  为了拍摄这首融合中西文化歌曲《N+1》的MV,李宇春早在1个月前便开始和专业老师苦练舞蹈,以及京剧的亮相,并最终决定选用京剧刀马旦的扮相。刀马旦代表的是“能唱念做打”的女将,如花木兰、穆桂英,英气俊俏的造型与李宇春本人的气质比较符合。拍摄MV时,李宇春穿蟒扎靠,顶冠戴翎,画好油彩后,眉目间还真有几分京剧名角的风采。不过,穿戴着这身重达40斤的行头,在炙热的灯光下连续唱跳5个小时,让她吃尽了苦头。李宇春并没有抱怨,只是在拍摄的空隙向后仰仰头,放松被行头压得僵硬的身体。

  结束《N+1》的拍摄后,李宇春又马不停蹄换上了一套清新的粉白色休闲装,拍摄《爱得太傻》MV。根据情景需要,她与一只名叫多多的折耳猫玩耍,表现纯真率性。连续拍摄24小时后,两首歌的MV终于完工。这两首新歌将收录到李宇春《皇后与梦想》专辑珍藏版中,她本人将参与MV的剪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