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东与女友家中吸毒被捕 搜查过程承认“拿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5:40  东方早报

  据北京媒体报道,曾因一曲《笑脸》而成名的歌手谢东前夜因涉毒在家中被抓,警方同时从谢东家里搜出少量毒品,一同被抓获的还有谢东的女友。目前,两人已被治安拘留。

  据悉,前晚8点左右,北京警方在接到群众举报后来到谢东位于石景山区鲁谷七星园小区的住处,在确认家中有人后,警员开始敲门,约5分钟后房内有人答话。当时只有谢东和一名女子在家,据称该女子为谢东女友。警方立即要求两人提供尿样进行毒品检测,并在房内展开搜查。根据尿检显示,谢东对毒品冰毒和摇头丸呈阳性反应,而其女友对冰毒呈阳性反应。在房间内,警方发现一小袋白色结晶体和10余粒彩色药丸,以及玻璃和吸管连接成的吸食冰毒的专用工具“冰壶”等物品。警方初步怀疑,白色结晶体为冰毒,彩色药丸为摇头丸。随后,谢东及其女友被警方从其家中带走,送往鲁谷派出所,并于昨日下午被转押到石景山公安分局。据悉,在搜查过程中,谢东曾承认,他一直从别人处拿“货”,已有近一年的时间。

  其圈内好友常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遗憾,并希望大家能够给他更多的关心和机会,使他重新在演艺行业里发挥自己的才华。

  ◇谢东其人

  1994年,谢东因一曲《笑脸》一炮而红,但随后却多次惹上麻烦。1998年9月谢东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两年制

专升本班就读编导专业,但在毕业时却因入学时使用假学历证书而被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查处;2003年,谢东因拖欠车款被告上法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