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为南京演唱会加紧锻炼 宣称痛并快乐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7:43  南京晨报

  昨天电话采访罗志祥(blog)之前,经纪人就提醒记者,时间不能太长,因为罗志祥最近身体不大好,晚上不怎么能睡,白天的精神要么很亢奋、要么就很萎靡。于是记者就此向罗志祥表达了关心,而他则开玩笑道:“我把自己搞得这么惨,还不是为了南京演唱会吗?”

  原来,为了筹备6月30日的南京

演唱会,罗志祥现在每天都在跑步锻炼,加上举重做器械练习,加起来每天要运动两个小时。“我觉得自己好像得了演唱会前躁郁症!每天白天只要没有工作,我就抽出空当,不断为演唱会任何一个细节构思。可是到了晚上,我常常又会把自己白天的想法推翻,说服我自己一定可以有更好的想法和创意出现。”罗志祥形容自己目前的处境是“痛并快乐着”。(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