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岁少女轻松夺冠 最年轻“美国偶像”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06  南方网
17岁少女轻松夺冠最年轻“美国偶像”产生(图)
灵歌领军人物斯穆奇·罗宾逊说起17岁的斯帕克斯时表示,“她是一个老灵魂歌手”。

  5月23日晚,美国偶像第六季冠军产生,17岁的黑人少女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夺冠,成为最年轻的“美国偶像”,同时也是有史以来人气最高的“美国偶像”。

  票数创最高纪录

  还带着“婴儿肥”的少女斯帕克斯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小城Glendale,在5月23日的决战中打败了25岁的华盛顿人布拉克·刘易斯。斯帕克斯的演唱引来了评委一片“哇”的赞叹声,而观众投入了7400万张票,创造了《美国偶像》历史上的最高票数纪录。

  最终的决战可以说成是在高超的歌手斯帕克斯和优秀的娱乐人刘易斯之间展开的。斯帕克斯用简单却强大有力的歌声打动观众,而刘易斯却使用了大量的声音效果,辅以热烈的舞蹈。两个人以分别演唱甲壳虫乐队的《我看见她站在那儿》开始,而最后又分别演唱了《这是我的现在》,这首歌来自民间词曲作者,是观众通过网站投票选出的。本季《美国偶像》节目既选歌手,同进也选优秀歌曲,《这是我的现在》就是最终获胜者。

  最终,斯帕克斯以绝对优势取胜,在接受了刘易斯的拥抱之后,斯帕克斯说:“妈妈,爸爸,我爱你们!”

  “她是一个老灵魂歌手”

  虽然三个评委一再表示两个人都非常出色,但都表现出对斯帕克斯的偏爱。一向言语刻薄的评委西蒙·考韦尔曾经说斯帕克斯“想当冠军还不够好”,但这回他说:“我为他们俩而感到高兴,他们是很棒的孩子,但是我很高兴其中一个是个大歌手。”谁是大歌手?当然是斯帕克斯。

  本届决赛的客串演出阵容非常强大,包括格温·斯塔法尼、托尼·本奈特、贝蒂·米德勒、绿日乐队等。这些音乐家中也有不少人表达出对斯帕克斯的尊敬,灵歌领军人物斯穆奇·罗宾逊说:“她是一个让人肃然起敬的歌手,她唱得那么好,很难相信她只有17岁,她听起来就像已经阅尽人生。她是一个老灵魂歌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