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上海个唱即将开场 歌迷彻夜排队预定VI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47  新浪娱乐
五月天上海个唱即将开场歌迷彻夜排队预定VIP

趣味公告

五月天上海个唱即将开场歌迷彻夜排队预定VIP

帐篷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热力开跑,最受歌迷期待的上海八万人站也将浮出水面。自2004年五月天被上海狠狠拥抱后便与上海结下了不解之缘,2005年“Final Home”混在上海和歌迷定下了八万人之约。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2007高邦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会是巡回中最豪华的一场也同样承载着五月天及众多粉丝的梦想。

  歌迷厮守约定 VIP预定会彻夜排队不辞辛劳

  帐篷居然成了买

演唱会门票的必备品?歌迷生怕错过好位置,居然提前两晚在主办方门前扎营停驻。上海的演出市场每有天王级人物开唱一票难求已成惯例,但为预订一张VIP门票大批人马通宵排队也在内地开创了先河,五月天亚洲第一天团的魅力和地位可见一斑。更值得一提的是通宵等待的歌迷自主维持现场秩序,自发清理地面垃圾,更有一位家长也在队列中,通宵达旦只想给今年高考的女儿一个意外礼物。歌迷的好素质以及父母的理解与支持,五月天的好口碑在娱乐圈内外深得人心。

  五月天从2004年开始,对八万人体育场的“觊觎”一直以“表面功夫’示人,虹口Final Home那晚台上:“明年在哪里”,台下:“八万人”的对话,让在场的歌迷和记者记忆犹新。

  “五月天一直在努力,如今真的挺进八万人了,我从去年就一直在存钱准备买八万人的VIP了,五月天的舞台魅力已经拥有天王级的渲染力了,如果这次能够像天王张学友那样连开两场就好了” 门口等候的歌迷几乎都出于一个原因,共同完成梦想。

  三小时预购热火朝天

  “五月天又不是靠脸蛋或者舞美灯光演唱会才够炫的艺人,关键是气氛,看五月天演唱会哪怕坐最后一排也一样HIGH,前后不是大问题。一些晚到选位不及的歌迷虽然失望同时也表示会买后一档的票价。

  而各票点也纷纷反应,虽然距离演唱会还有较长一段时间,每天关于五月天演唱会的咨询电话接到手软,门票预定情况已经非常可观。

  主办方花“巧心思” 趣味公告过道张贴 歌迷不寂寞

  图文并茂的趣味公告,VIP神秘礼物的猜想 、VIP特色活动的臆测,给五月天礼物的遐想、守秩序的小提示,歌迷边等待边看着那些软性温情的公告板。主办方贴心 歌迷安心 家长放心,耍大牌以及保安冲突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似乎对于五月天的任何一场活动都不具影响。

  此次史上最大规模回归梦想大集会,五月天无人可及的现场摇滚魅力,必定给10月上海秋天带来一股天字号时尚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