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首场个唱即将开唱 加紧练舞向杰克逊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54  东方早报

  距离罗志祥(blog)首场个唱还剩下不到两周,昨日记者获悉,近来罗志祥为了此次演唱会正在加紧练舞。据悉,此次罗志祥将向迈克尔·杰克逊杜德伟以及郭富城这三位他崇拜的舞王致敬。

  被新东家誉为“亚洲新舞王”的罗志祥,将在演唱会上一展“舞功”。在“绝世舞王”桥段中,他将再现迈克尔·

杰克逊、杜德伟以及郭富城的经典舞蹈动作。对于选择这三人的理由,罗志祥称杰克逊是全球乐坛的传奇;杜德伟的《拯救地球》是让他决定习舞的动力;至于郭富城,则是他多年来的偶像。

  此次罗志祥在演唱会上邀请的嘉宾是在演艺事业上几乎没有交集的TWINS,届时她们除了将和罗志祥合唱《恋爱达人》外,还将演唱《星光游乐园》等歌曲。 早报记者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