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阿敏低调复出“要价”不高 为年底演唱会热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9:57  东方早报

  昨晚,《群星耀东方·恒源祥之夜大型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汇集了谷村新司赵雅芝姜育恒、张镐哲、毛阿敏黄品源张信哲(blog)梁咏琪(blog)、阿牛(blog)黄圣依、黄豆豆等明星。毛阿敏自去年年底产下一男婴后,一直在家相夫教子,但曾经的歌坛“大姐大”并不甘心就此告退,决心再战歌坛。

  

演唱会上,歌坛老将姜育恒、黄品源、张镐哲演绎三段不同时代的音乐情景剧,从《梅花三弄》《小薇》直至《天天天天说爱你》。梁咏琪一直是张信哲的忠实“粉丝”,这次她与偶像合作了一曲《许愿》。

  压轴出场的是毛阿敏,“重出江湖”的她和日本音乐人谷村新司合唱了一曲《花》。毛阿敏在歌坛几度沉浮,感情生活也波折不断,去年年底,她在上海又生下一子。由于“名人超生”饱受争议和指责,可能担心被问及敏感问题,此次毛阿敏与节目组签订协议,特别要求不接受任何采访。9时30分,毛阿敏来到现场,在后台稍做准备后就匆匆上台。据负责人透露,此次毛阿敏复出是为年底的演唱会热身。此外,她与节目组有好几次合作的经历,因此这次她“要价”不高,还不及当晚出场的香港艺人。 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