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天津引轰动效应 企业纷纷加盟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0:37  天津日报
张学友天津引轰动效应企业纷纷加盟演唱会(图)

张学友

  本报讯 (记者蔡华) “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家乡站”7月29日将在天津上演的消息发布后即引起强烈反响,组委会热线不断,除歌迷热情关注外,很多企业也纷纷前来寻求合作机会。天津银行作为全国首家进驻北京的城市商业银行强力加盟,成为本场张学友演唱会的主办方,获得主冠名权。

  自从“相聚天津银行——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的消息发布后,在天津学友歌迷中反响强烈,组委会热线络绎不绝,很多歌迷询问演唱会的具体情况。家住塘沽的李春阳先生打来电话说:“演唱会的门票什么时间可以买到,我是为我女儿来买票的,她现在还在外地上大学,我打电话告诉女儿张学友要来天津开演唱会了,她很激动,一定要我为她定一张最好的票,等回来放假时近距离一睹‘歌神’风采。”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目前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精美门票正在加紧设计中,不久将与歌迷们见面。

  “歌神”张学友在津举办

演唱会的消息也引发了磁石效应,众多企业前来寻求合作机会。近日获批在北京设立分支机构的天津银行获得了主冠名权。天津银行位居全国城商行三甲,2006年又首次跻身全球1000家大银行之列,排名672位,在首次入围的6家中资银行中排名第1位。“相聚天津银行——2007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由天津银行主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媒体主办、天津市滚石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