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 韩雪一切归于用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08  新浪娱乐
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韩雪一切归于用心(图)

韩雪

  第三张专辑尚在录制当中,玉女歌手韩雪(blog)就凭借《飘雪》及《夏·恋情》入围本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TOP排行榜提名的“最受欢迎女歌手”,虽说在歌唱方面,韩雪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是个新人,但是从今年4月份的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到如今的“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足以证明韩雪的唱功及舞台表现力不可小觑,而面对这一切,韩雪则平淡地莞尔一笑,称:所有的一切都归功于“用心”二字。

  力争完美铸就质的飞跃

  身处缤纷繁华的娱乐圈,韩雪一直以爷爷送给她的“纷纷万事,直道而行”为座右铭,无论是拍戏、唱歌还是平日生活中都力争完美,早在2001年,韩雪就成为首位与SONY BMG签约的内地歌手,然而苦于片约太多,唱片制作被一推再推。2004年,在万众期待下首发个人专辑《飘雪》,以其不俗唱功将日本当红歌手中岛美嘉的《飘雪》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当年的乐坛引起不小的轰动,也凭借这张专辑,韩雪横扫当年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新人奖。而在2006年的第二张专辑《夏·恋情》,韩雪首次尝试动感的舞曲风格,尤其是《竹林风》更是捧走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而除此之外,“CCTV-MTV音乐盛典”的“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及“2006中国风尚大典”的“内地风尚女歌手奖”,都成为她在音乐方面取得飞跃的最好见证。

  用心的滋味其实很美

  尽管前两张专辑以破竹之势横扫整个华语乐坛,但是韩雪并不就此骄傲,相反,她仍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地完成每一件事情。在新专辑的录制过程中,为了力求完美,韩雪甚至开始自我施压,不但调整作息,甚至忌掉了一切对嗓子不利的零食,而在录制现场,只要有一丝一毫的瑕疵,她都会愣把自己憋在棚内不断试音,直到唱到自己满意为止。如今,新专辑的录制已经进入到一个紧锣密鼓的阶段,而新剧也将在本月下旬开拍,等待韩雪的又将是忙碌的六月,不过对此韩雪笑称:其实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用心做好每一个工作对于她而言,本身就是一个痛并快乐的过程。

  而对于能获此殊荣,韩雪丝毫没有张扬之意,相反地,她只是含蓄地表示,自己将尽力做好份内的工作,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