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坂井泉水简历及生前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12  新浪娱乐
资料:坂井泉水简历及生前事记

坂井泉水

  原名 蒲池幸子

  生日 1967年2月6日

  出生地 神奈川县平冢市

  血型 A型

  星座 水瓶座

  就读学校 秦野市立西小学

  秦野市立西中学

  神奈川县立伊志田高

  松荫女子短期大学

  所属唱片公司 B-GRAM RECORDS

  ZARD简历

  1991年2月10日坂井泉水担任主唱以《Good-bye My Loneliness》出道。坂井泉水在一直坚持不参加电视节目等宣传活动的前提下,在90年代创下了女歌手CD销量最高的纪录。 代表作《不要认输》成为第66届春季高校棒球入场进行曲,并被收录到日本教科书当中。ZARD并不是一个组成成员固定的乐团,除主唱兼负责作词作曲的坂井泉水之外其他成员一直都不断变更,ZARD所有的歌曲都是由坂井泉水亲自创作的。

  2003年

  ZARD 凭借2003年7月发售的单曲《闭上眼睛》第34次入围公信榜,并取得了排行TOP10的佳绩,创下了日本女歌手中最好的成绩。11月发售的《想靠近一些看你的侧脸》又一次入围公信榜TOP10,再创新纪录。

  2004年

  2004年1月,ZARD发售3年以来的首张专辑《停止的时钟开始转动》,并在3月以大阪为起点举行了为期4个月的日本全国巡演,共举行了11场现场演唱会,巡演的最后一场在7月的东京武道馆举行。

  2005年

  4月,ZARD发布了第40张单曲碟《星之光辉/像等待夏天的帆船一样》,发售第一周就成为公信榜排行亚军,将入围公信榜TOP10的纪录刷新到了38首歌曲。6月8日发售了2004年巡回演唱会现场DVD。

  樱花舞/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