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公司独家声明:07巡演未授权任何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5:40  新浪音乐

  新浪音乐讯 近日,本公司接到业内演出商和歌迷反应,有人以“周杰伦2007年10月25日至11月20日在武汉市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委托书形式进行诈骗,类似这样的诈骗形式也见于天津、重庆等地。

  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是周杰伦唯一正式授权在中国大陆代理周杰伦演艺事业的唯一专属经纪公司。本公司从未授权或委托他人代为代理或洽谈周杰伦2007-2008年个人演唱会的任何事宜。任何公司或个人不管以什么名义进行所谓周杰伦2007-2008中国大陆巡回演唱会的“授权”或“委托”,均属于无效行为,违法行为。本公司一概不予承认,并保留追究当事者欺诈行为的法律权益。

  本公司在此郑重提醒演出公司或演出商,若有意向组织周杰伦2007-2008中国大陆巡回

演唱会之某一城市演出,请直接与巨室音乐联络,以免被骗。同时本公司将采取一切法律手段,确保广大歌迷的利益不致受到伤害。

  作为主办过4场周杰伦2003-2004年“THE ONE”大型个唱、6场周杰伦2005-2006年“无与伦比”大型个唱、3场S.H.E 2005“奇幻乐园”大型个唱、3场林俊杰(blog)2006“就是俊杰”大型个唱、4场S.H.E2006“移动城堡”大型个唱、4场潘玮柏“反转地球”大型个唱的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在演艺界信誉卓著,本公司对举办演出的场馆、舞美制作、广告宣传、行政接待、安全保障等方方面面均属严谨认真,特别是2007-2008年的周杰伦个唱,受艺人档期、场地条件、舞美水准等方方面面的限制,并不是轻易就能举办的。

  作为目前华语歌坛炙手可热的天王-周杰伦唯一正式授权的中国大陆唯一专属经纪公司,巨室音乐必会以百分之百的挑剔与认真,精心筹划、实地考察、计划完备、细致严谨地组织实施周杰伦个唱的任何一个环节。这样才能保证以美轮美奂的完美演出效果奉献给广大歌迷,促进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造福两岸三地的民生福祉。

  最后本公司再次郑重声明:巨室音乐娱乐制作有限公司是周杰伦唯一正式授权在中国大陆代理演艺事业的唯一专属经纪公司。本公司从未授权或委托他人代为代理或洽谈周杰伦2007-2008年个人演唱会的任何事宜。任何公司或个人不管以什么名义进行所谓周杰伦2007-2008中国大陆巡回演唱会的“授权”或“委托”,均属于无效行为,违法行为。

  巨室音乐提醒业内演出商和歌迷谨防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