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园歌手大赛评委李健拒绝模仿 剑指柯以敏杨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07  新浪娱乐
校园歌手大赛评委李健拒绝模仿剑指柯以敏杨二

李健

校园歌手大赛评委李健拒绝模仿剑指柯以敏杨二

李健担任评委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全国校园歌手电视大赛北京赛区启动,经过北京多所高校的层层选拔,近百名选手进入了北京赛区初赛。原“水木年华(blog)”成员李健和北京一些高校的音乐教师出任评委,为同学们现场点评,席间李健坦言不喜欢陈慧琳且“剑指”杨二车娜姆(blog)柯以敏(blog)

  此次大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主办。作为针对全国大中专学生群体的校园歌手顶级赛事,一直以推出校园新人,鼓励原创为宗旨。主办方也明确表示:“此次是一场高水准、严肃而又活泼的比赛,不是一场商业炒作秀,大赛展示的是大学生们的音乐才华,而不是搞怪能力和炒作水平。”

  和以往的选秀或者比赛不同的是,评委们一致的公益心和责任感让人眼前一亮。对每位选手的点评也非常中肯且有很多建设性指导。李健在点评时更是心直口快,当遇到有选手模仿陈慧琳演唱歌曲时,李健直言:“模仿没有发展,更不要模仿陈慧琳,我也不喜欢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健对当下“选秀风”、“评委炒作风”毫不回避,直指评委杨二车娜姆和柯以敏不厚道、说话口不择言为了炒作自己不惜采取人身攻击、牺牲选手的尊严。

  在比赛现场,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各个高校的同学或通俗或美声唱法各异,或摇滚或抒情曲风多样,用各种形式演绎了自己的原创音乐,其中不乏优秀的原创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