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韩国辛苦备战“娜么爱你”北京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19  新浪音乐
张娜拉韩国辛苦备战“娜么爱你”北京演唱会

张娜拉

  新浪音乐讯 近日随着“拉东甜蜜韩国行”的视频曝光,娜拉在韩国的行动也倍受媒体关注。据了解,由于“娜么爱你”2007北京演唱会的开唱在即,娜拉亦是在韩国卖命排练。韩国舞蹈老师量身为娜拉打造一套新的舞姿,相信演唱会现场的朋友会有新的惊喜。

  定于2007年6月8、9号的两场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而张娜拉(blog)在韩国如此庞大的工作量会不会使娜拉感到疲惫呢?记者透过娜拉经纪公司得到娜拉的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虽然工作辛苦,但是有公司合理的安排和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做好。希望给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我”。其经纪公司也表示,在韩国为娜拉专们请了营养师,娜拉的身体状况非常的好,请歌迷朋友不要担心。

  此次

演唱会备配了一流的灯光、舞美,如此的制作精良主要是为了回馈广大歌迷的热情和支持。这也是此次演唱会命名“娜么爱你”的用意。

  许多热心的歌迷翘首以盼,韩国歌迷团也已经蓄势待发。期待2007北京,期待张娜拉用她的热情拉开盛夏的帷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