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6月23日北展开唱 五月天阿信将助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41  新浪娱乐
品冠6月23日北展开唱五月天阿信将助唱(附图)

品冠6月23日登陆北展

  新浪音乐讯 多年来,品冠用他的温暖唱腔,描绘在爱情各个阶段的感受。从“无印良品” 时的纯情,到品式情歌的痴情,经典无数。谁都忘不了这些歌曲曾给人的感动:《疼你的责任》、〈就叫我孩子〉、〈注定〉、〈后来的我们〉、〈最想念的季节〉、〈陪你一起老〉…再加上新专辑里,甜蜜的《哄我入睡》,爽朗的《无可救药》,痴情的《我以为》…多样化曲风、动人的歌词,品冠娓娓唱来,为我们演绎世间的爱情,男人与女人之间永不停息的拉扯与磨合。

  6月23日,品冠将在北京的北展剧场,举办他意义非凡的首次个人演唱会。他将一次演绎这些经典的情歌,给到场歌迷【爱到无可救药】的体验,让女人听品冠唱歌,会更相信男人,让男人听品冠唱歌,会更懂得疼爱女人。

  优雅男人品冠个性大释放 演唱会全面流露真性情

  情歌王子的另一面,

幽默、开朗、直爽…不只是唱情歌!

  在此次的北京个人演唱会上,品冠将全面释放自己的真性情,除了他嗓音的优雅温和外,人们还可以从品冠

无厘头的谈话中,感受到他特有的“品式逻辑”,黑框眼镜的背后,搞笑功夫一等一。品冠的笑话到底可以冷到什么程度?他成长过程里有多少好笑的故事?他被几个女人甩过、他又甩过几个女人?唱了无数情歌,他到底相不相信永恒的爱情?他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才艺?为什么他老是戴黑框眼镜…?开朗、好玩、直爽,一个你意想不到的品冠,将在这次北京【爱到无可就药】演唱会上呈现在观众眼前。

  演唱会内容“三性一体” 重点单元引人入胜

  品冠个唱将提供音乐性、娱乐性、真实性的全方位体验

  品冠这场个人演唱会,将以“三性一体”(音乐性、娱乐性、真实性)的内容,带给观众最丰富的体验。在音乐性方面,将由品冠过去超过百首的作品中,精心挑选出25首作品,重新编曲演绎,并加强现场unplugged的形式与气氛,展现品冠“现场演唱比唱片录音更动人”的音乐特性。在娱乐性方面,我们将结合影像与音乐,配合感人的故事,为每首歌曲加入更精彩的元素。而真实性,观众将发现,舞台上拿着吉他真诚唱着歌的品冠,有他最真实可亲的一面。

  是谁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呢?细微的爱情男女关系,我们总是可以在品冠的众多歌曲里,听到最精准的讯息。品冠个人演唱会的曲目选择,分为多种单元,如“Boys to Man”、“Woman’s Heart”等,前者详细揭露“由男孩转为男人,依然保有纯真的心”的人生转变,后者由品冠演绎女性心事,他将演唱许多由女歌手诠释的传唱好歌,以男人的角度,窥探女人的内心世界。

  品冠个唱全公司倾力打造 嘉宾力挺热闹滚滚

  品冠人缘太好,连五月天阿信(blog)也在百忙中赶来力挺

  风度翩翩的情歌王子品冠将在北京举办个人首唱,“相信音乐”全公司同事都兴奋不已,包括歌手也都自愿报名,期待地说当天一定要到北京,在台下当忠实听众。而正在奔波忙碌着五月天世界巡回演唱会的阿信得知消息,也二话不说立刻将时间空出来,打算专程飞到北京,力挺品冠的演唱会,并上台与品冠一同演唱歌曲。

  可想而知,品冠的北京首唱,将是一次结合了喜怒哀乐、混和了多重爱情观的丰富音乐飨宴。北展剧场气氛绝佳,当天的音响效果也将推向极致,品冠将在一个美好的环境里,与台下观众进行一场面对面的真诚交流。带着你的另一半来听品冠的演唱会,爱情将会在这个品式情歌的夜晚,变得更加温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