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木苏州歌友会现场火爆 众美女荧光棒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8:48  新浪音乐
阿木苏州歌友会现场火爆众美女荧光棒示爱(图)

阿木

  新浪音乐讯 自《有一种爱叫做放手》走红后,歌手阿木(blog)受邀参加了各地媒体举办的歌友会,近期在苏州某娱乐场所举办歌友会时,现场异常火爆,众多女生高举荧光棒示爱。

  阿木是前彝人制造组合的高音主唱,2004年单飞后的首张专辑就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ide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推荐专辑奖。2007年新专辑《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未发先红使阿木成功脱离“彝人制造高音主唱”的光环,也给今年的唱片市场爆了个开门红。

  近日,阿木在苏州某娱乐场举办歌友会时,现场空前火爆,约500平米的场所被上千名歌迷围了个水泄不通,当晚,阿木计划只唱四首歌,结果因歌迷的强烈要求又补加了二首,分别为新专辑中翻唱的经典歌曲《安妮》和《爱江山更爱美人》,当阿木唱起同名专辑主打歌《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时,现场歌迷情绪高涨,众多女歌迷眼含泪光,高举荧光棒边跟唱边大声喊“阿木,我爱你”,阿木感动跟大家鞠躬致谢,表示自己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并立誓一定要做出更好的歌曲回报给歌迷。

  据了解,阿木现已返回北京,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