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High进上海滩 天团与天王一决高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9:27  新浪娱乐
五月天High进上海滩天团与天王一决高下(图)

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10月份将征服上海滩,10月20日率先抢滩在8万人体育馆举办巡回演唱会,紧接着,“华仔”刘德华、“周董”周杰伦也将在同一地点开唱,台湾香港天团、天王将在上海杀出一场空前激战!

  上海打头阵 攻进8万人体育馆

  五月天号称“

演唱会之王”,他们一步一脚印,不断挑战自己前一年的纪录,去年的“Final Home”演唱会,一连唱了25场,差点成了“Find the no home(回不了家)”演唱会;2007年全新的“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攻进上海8万人体育馆,抢下该场地封馆整修后的首场演出。

  五月天今年工作满档,现在开始到10月底,每一个周末都排满工作,眼看10月份的上海滩大战的日子越来越迫近,大伙磨掌擦拳全面备战之馀,也藉机解放一下神经,顺便“润润喉”,上周六,石头抽空举办宝贝儿子的满月酒宴,晚上不甘寂寞,又拉着

怪兽到台湾大学附近的“河岸留言”餐厅去突击师弟“强辩”乐团演唱。

  石头

拳王 怪兽输到躺地耍赖

  石头、怪兽在小石头的满月酒宴上已喝过一轮,到了河岸留言后,又被拱上台玩拳,石头气势惊人、怎幺划都不会输,爽得在台上高举双手,接受台下观众的欢呼,宛如已经征服上海滩。怪兽就惨了,第一拳便划输,吓得瘫躺在台上、不断抖动双腿耍赖,但强辩才不买帐,主唱黄牛虽是怪兽的表弟,也当众吐槽他“俗辣”,吉他手小花之前就输到脱光上衣,赶紧加入“呛声”行列,想把怪兽拉下海一起露点。

  硬拚周董华仔 飙唱露点搏奶?

  怪兽禁不起被激,原本还躺在地上耍赖,立刻跳起身来,把上身脱个精光,养眼的“猛男”秀让台下的观众直呼过瘾!面对周董、华仔两位超级强敌,五月天到时会不会来个露点演出?怪兽故弄玄虚说“到时就知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